健忘族救星 PPLs®神經滋養物質
 
原文轉載於UDN聯合新聞網

自從5年前動了「子宮肌瘤」的手術後,現年60歲的郭太太就開始覺得自己的記性愈來愈差。原本以為只是老化的正常現象,但沒想到,記性不佳竟影響了經營3年多的「韓式麵食館」生意!

「我曾經對著客人點的招牌菜『泡菜炒飯』發呆,因為忘了該怎麼做這道菜!」
原本熟悉的烹飪,漸漸地要花許多時間才能完成一道菜,嚴重影響出餐的速度,也讓郭太太的心情愈來愈沮喪。
「只要客人一多,我就會很緊張,愈緊張就愈做不出來,加上更年期緣故,那時甚至動過自殺這個念頭….」。而看著郭太太不開心,郭先生的心裡也不好受,「客人才點一道菜,轉身她就忘了人家點什麼,再加上菜又做不出來,看她難過的樣子又不敢責備,真的想把店收一收,退休算了!」想起當時太太的自責與無助,讓郭先生心裡仍會感到心疼。
 
更年期婦女 健忘症年輕化
北醫婦產科主治醫師簡翊鈞表示,像郭太太這樣因過於健忘而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的案例,
門診中越來越常見,且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,更年期女性的健忘,主要是因為荷爾蒙的影響,很多健忘特別嚴重的患者,甚至會懷疑自己有失智症的傾向,而讓心情更鬱悶。
 
PPLs®:台灣特有天然「神經滋養物質」 有助提升大腦學習與記憶力
神經滋養物質中,最早受到大家矚目的便是NGF(神經生長因子)。美國生化學家Stanley Cohen與義大利胚胎學家Rita Levi-Montalcini率先將NGF分離純化,發現它可以促進神經生長,因而獲得1986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。

簡翊鈞醫師表示,治療更年期婦女的健忘症,首先要強化大腦的訊息傳遞,而目前生技界已從台灣特有天然物中萃取提煉出「神經滋養物質PPLs」,研究發現,PPLs能

1.維持神經幹細胞的存活、誘導神經細胞分化
2.促進神經纖維的增生
3.預防因自由基攻擊神經細胞造成的細胞死亡


因此能有助於提升大腦的記憶力與學習力。
簡翊鈞醫師也提醒民眾,更年期婦女除了可以服用強化訊息傳遞的保健食品,平常亦可多攝取含有卵磷脂、黑豆類的食品,
愈早開始頭腦保健,愈能避免大腦退化機會!
 
台灣特有天然「神經滋養物質」
PPLs®專利成份 慧祐全
全國唯一與教學醫院合作,進行失智症臨床試驗之保健品
★沒有金湯匙  要有金鑰匙~~獨家含最新保健成份「PPLs神經滋養物質」
此「神經滋養物質」是由台灣特有的綠蜂膠中萃取而成,完全純天然,每年僅有3個月可收成,成份珍貴!
★100%天然素材,包括綠蜂膠、蜂王乳、天麻、黑豆和大豆胚芽營養複方
★PPLs榮獲台灣、
美國及大陸專利,全球其它區域「歐洲、日本、澳洲」專利申請中
★適合學生族群、上班族與銀髮族的全方位保健品,因為健忘症年輕化,建議更年期婦女補充 

*本產品獲彥臣生技正式授權販售,且取得SNQ國家品質標章 !! 


製造商(彥臣生技)的創新表現 請按此查閱

彥臣在2005年獲頒行政院衛生署首張中藥新藥許可證, 也是國內第一家生技公司,專注於抗癌標靶新藥HDAC抑制劑研究。
以研發為導向,聚焦於市場有未滿足的課題,善用委外合作與策略聯盟,以節省成本,並聘請專家顧問,提高效益 。
彥臣以癌症與退化性神經疾病為主軸,HDAC抑制劑為熱門新型抗癌標靶藥物,國際大藥廠多項藥品專利到期,對新化合物授權金大幅提高;阿茲海默症無有效藥,神經滋養之小分子化合物作為阿茲海默症輔助治療。此外,我們進行蜜蜂研究也有重大發現,龐大商機可期。

 
保健小辭典:PPLs®
PPLs®神經滋養物質是從天然物所提煉出來的「異戊二烯類黃酮」,就像綠茶內的茶多酚、葡萄子內的前花青素一樣,都被歸類為「生物類黃酮」,目前已知的PPL有A至H至少八種,都具有神經滋養與保護的效果,因此被稱為「神經滋養物質」。PPLs是由台大醫學院生化所林仁混教授、淡江大學化學所吳嘉麗教授 及陳嘉南博士所發現的,並有多篇研究報告發表於國際醫學期刊。研究顯示PPLs能有效刺激腦神經細胞生長屬於新一代的機能性補腦成分,預料會成為市場上最搶手的腦力補充品。
 
PPLs®藥理機制
1.誘導神經幹細胞的分化
2.促進神經纖維生長
3.抗氧化,預防自由基的攻擊
 
PPLs®訴求
1.兒童:促進大腦發育、加強學習與記憶力、增加專注力
2.成人:強化大腦基能、增強記憶力與專注力、思緒清晰與心智銳利
3.臨床: ¡神經修護 (中風後患者復健)、增強大腦機能(健忘/失智改善)¡促進神經新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