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報導:忘東忘西都是更年期惹的禍?PPLs®幫助記憶返老還童不是夢!

 

最近一則小吃店老闆健忘的廣告,讓很多人捧腹大笑,但對實際面臨廣告情境的郭太太而言,卻是笑不出來............

自從5年前動了「子宮肌瘤」的手術後,郭太太就開始覺得自己的記性愈來愈差。原本以為只是老化的正常現象,但沒想到,記性不佳竟影響了經營3年多的「韓式麵食館」生意!

「我曾經對著客人點的招牌菜『泡菜炒飯』發呆,因為忘了該怎麼做這道菜!」原本熟悉的烹飪,漸漸地要花許多時間才能完成一道菜,嚴重影響出餐的速度,也讓郭太太的心情愈來

­愈沮喪。「只要客人一多,我就會很緊張,愈緊張就愈做不出來,加上更年期緣故,那時甚至動過自殺這個念頭....」。

而看著郭太太不開心,郭先生的心裡也不好受,「客人才點一道菜,轉身她就忘了人家點什麼,再加上菜又做不出來,看她難過的樣子又不敢責備,真的想把店收一收,退休算了!」­想起當時太太的自責與無助,讓郭先生心裡仍會感到心疼。

為了改善自己的記憶問題,郭太太試過各種方法,最後在張藥師的介紹下,開始服用含有PPLs®成份的保健產品。「我大概吃了半個月就有感覺了!」郭太太表示,服用之後,改變­最大的是,記憶力變好、專注力較集中,現在即使客人一次點4、5道菜,也能輕易記住。「我覺得記憶力已經恢復了年輕時的水準了!」郭太太高興地說。

相形之下,現在健忘的人反而是郭先生。在太太的鼓勵下,郭先生也開始服用PPLs®的保健食品,「本來想說,太太健忘的情形再不改善就要退休的,但看到太太的改變,真的覺得­只要開始保養,記憶返老還童,不再是夢想!」郭先生高興地說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